登录
   您所在位置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于滟文

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2-02-23

    

浏览次数:

于滟文, 1969年出生,籍贯山东,共产党员,博士,副教授。2003年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担任的主要学术职务有:中国宇航学会光电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图形学会会员等。

教学上,担任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数据库设计课程设计”、“数据库应用基础”、“计算机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参与或主持了多项课程建设和教改课题,发表两篇教学改革论文。

科研上,作为主要研究人主持或参与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课题、国家茧丝绸发展风险基金、浙江省重点科技研究计划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科技厅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以及浙江省教育厅项目等多项研究工作,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在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多篇,其中十余篇被SCI、EI收录。

曾获得多项科研和教学奖励, 其中包括2005年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04年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三等奖”、 2004年杭州市“优秀新产品新技术二等奖”、2005年浙江财经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三等奖等。

上一篇: 张 林


下一篇: 应小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