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所在位置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赵 辉

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2-02-23

    

浏览次数:

赵辉 男 1962年出生

中共党员

研究生学历 副教授

现主讲《大学计算机基础》、《数据库应用基础》、《C++程序设计基础》等课程。参与《大学计算机基础》、《数据库应用基础》、《程序设计基础》等课程的精品课程建设工作。

参与过多个MIS系统和财务管理系统的开发。拥有实用新型专利《电子空气芳香器》。

在各类期刊发表过多篇教学与科研论文,主要有:

《Visual Foxpro5.0与其它软件间的资源共享》、《利用Foxpro控件设计特殊菜单》、《位移成像技术及应用》、《被动式红外报警器》、《闪动成像原理及应用》、《Delphi环境下DLL的编写与应用》、《POWERPOINT获取VFP数据库中数据》、《VFP5.0与其它软件的相互调用》、《通用财务软件的改进》、《提高会计电算化培训效果》、《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教学方法探讨》、《VFP自动生存POWERPOINT演示文稿》、《C语言程序设计教学方法探讨》、《VFP中SQL语句的灵活应用》等。

上一篇: 陈明晶


下一篇: 张 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