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用下载  >  正文

智能排队叫号系统(ANDROID版)Beta版V1.2

来源: 作者:黄晶、王永灿审核人:发布时间:2013-05-23点击数:

本系统以为手机版排队叫号系统,实现以下功能:

1)基于J2EEMySQL的应用系统,运用GPS技术快速定位用户位置,帮助用户快速查找所需银行的网点位置,并排队,从而提高排队的效率及准确性,数据库记录用户信息,获得用户群。

2)智能排队叫号系统运用计算机技术,实现数据库的实时更新,及时发布排队银行的最新排队信息,提醒用户排队事宜,减小了用户错过排队号的可能性,同时提高了银行的效率。

3)推荐功能的实现,推荐系统处理过程包括:用户位置获取、推荐策略库生成、用户数据分析和在线推荐。其过程是,先收集用户数据的信息——目标用户的地理信息,用户希望排队的银行,银行网点用户的平均等候时间、各个业务平均处理时间(此部分由客户管理技术实现),再根据多源模糊层次分析法计算出在各个网点的所需的排队时间,最后进行排队银行的推荐。

4)预约功能的实现,针对须提前预约的业务,推出预约后排队的功能,双功能的实现使原来繁琐的程序得到简化。

  • 附件【bankqueue.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