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关于第十九届电子商务竞赛(常规赛道)答辩的通知

来源: 作者:陈明晶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4-07点击数:

 

各参赛队:

定于2024411日(星期四)下午13:3016:109302进行电子商务竞赛常规赛道的校赛答辩,答辩安排如下:

? 答辩团队(见附表1)按顺序上场,每组PPT演讲8分钟,PPT演讲超时立刻停止并扣分。若有特殊情况需调整顺序,请410日之前与组委会联系;

? 答辩小组打印最终作品的策划文档一式三份,普通黑白、双面打印和装订(不需彩打或铜版纸),410日前交至9-515办公室;

? 校赛答辩建议(但不强制)着正装,每组2-3上场,答辩过程中注意团队配合;

? 答辩采用半封闭式,仅允许推荐省赛的团队入场;推荐省赛的非答辩团队(见附表2,参与答辩的团队已默认推荐省赛)建议派代表(最多2人)到场观摩,听取评委对答辩作品的点评和建议,查漏补缺,了解答辩流程,备战省赛;

? 答辩现场请保持良好秩序,无特殊情况不得迟到或提前离场,在答辩过程中不得随意走动;

? 答辩安排若有变化,将会短信和网站通知,请答辩小组做好准备。

电子商务竞赛(常规赛道)校赛的最终排名和奖项待答辩结束后,将在信智学院网站上公示,敬请关注。

 

附表1:校赛答辩团队及顺序:

 

附表2:推荐省赛的团队

 

以上信息为校赛平台导出的信息,如有姓名错误请及时联系,其它信息不能再修改。

 

 

浙江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竞赛组委会

20244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