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喜讯:学校批准我院正式成立心理工作站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3-12-27点击数:

    最近,学校批准我院正式成立心理工作站。 成立心理工作站,是全体信息人为之奋斗的目标,现如今汗水终于浇灌出成功之花,桫椤湾心理工作站正式诞生了。这是信息人多年来不懈努力的结果,其中凝结着我们的心血、也饱含着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

    工作站取名为桫椤湾,是因为桫椤是已经发现的唯一的木本蕨类植物,就像我们每一个信息人,虽然平凡但是唯一。它是一种蕨类植物,但和大多数蕨类不同,它却能长的比很多树木都要高,正如每一个信息人,只要拥有一颗向阳心,通过努力就能发光、发亮。

    桫椤湾心理工作站的建立旨在了解、掌握本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学生克服学习、生活以及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增强面对困难的应对能力,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改善自我和发展自我。工作站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目前已逐步在完成中。全体辅导员和工作站成员的的倾心努力加上各班心理委员,一定能确保工作站与各班同学的沟通交流,使其成为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每一个成员在这里,既是桫椤湾心理工作站的一份子,更是桫椤湾大家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拥有桫椤一般拥抱阳光的勇气,团结合作,分享负面,更是传播温暖、传播每一点正能量。而工作站也将以专业化、科学化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有关服务,开展心理健康活动。

S5Q0EX4016G2PE84`S$~{]5555.jpg

图1桫椤湾心里工作站LOGO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