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桫椤湾心理工作站主题月活动温暖进行ING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4-10-27点击数: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们,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心理健康主题月了,精彩缤纷的活动,暖人心脾的笑容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精美小礼物,你们准备好了么?Lets fighting!

2014年10月17日下午,信息学院桫椤湾心理工作站于学校西门口文化长廊处举办了一场心愿墙活动,在站长赵成谋同学以及各位站员的通力合作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收到了来自各个学院,各位同学的广泛祝福和一致好评,现场气氛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图为何维超书记和陈小芳老师、杜宇老师两位辅导员亲临活动现场来察看活动情况。

 

活动现场十分火热,大家都把自己的心愿和祝福语写在便利贴,贴在了特地设计好的心愿上。每个人都非常热情,借助这个缘由对许多人说出了自己平时想说的话。不只是信息学院各级的学生,就连国际学院的几位外国友人在心愿墙上贴上了自己的便利贴写下了自己的心愿。


本次活动是想让同学们通过在心愿墙上写下自己愿望的方式来倾吐自己的内心,让同学们将平日里想说却因为种种原因而不能说、不愿说的心声以匿名的方式吐露出来,让同学们真是内心中真正的自我,为以后学习生活得顺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不过本次秋日温暖活动只是本次主题月的一个小小的序曲,各位小伙伴可要注意喽,稍后有一大波精彩绝伦的活动即将来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呦。(PS:悄悄地透露一下,我们即将召开心理知识问答竞赛,奖品多多,快快准备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