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终极心理问答赛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4-11-11点击数:

终极心理问答赛

                          ——by 信息学院桫椤湾心理工作站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在11月3日的晚上,信息学院桫椤湾心理工作站举办的心理知识问答竞赛终于结束了,不知道各位同学有没有一个分量十足的收获呢?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每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比赛,从队长开始答题,答错即停止答题,由下一位同学开始答题,最终取分数高的两组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晋级的两组选手就位后从第一轮得分高的一组开始,为对方从大屏幕上投出的20道题目的序号中选择题目让对方进行作答,依次轮换,最终答对题目数量多的一组获胜。若双方答对题目数量一样,则双方进行终极问题的抢答。但是始料不及的是,第一轮有三组选手得分相同,最终三组一同进入第二轮,他们分别是LMC,心花怒放和此致锦年,最终获胜的队伍是LMC战队,他们在获得了大家掌声的同时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终大奖。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意在帮助同学们舒缓日常生活学习中不断积累的压力,同时帮助同学们对自我的身心健康拥有一个正确合理的全面的认识,为今后的生活与学习消除隐患,同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