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我院桫椤心理工作站于学涯湖畔举办读书分享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5-06-08点击数:

读书有道,学亦思辨。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倡导同学们多读好书,信息学院桫椤心理工作站组织全院读书爱好者于学涯湖畔开展了读书分享会。  

 

在分享会开始前夕,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不得已令全员转移到湖边小亭中,但雨幕又仿佛是本次分享会的序曲,将所有人与世界分隔开来,同学们在夏风的怀抱里尽情分享着自己的喜悦与挚爱,诉说与书籍的不解情缘。在本次分享会上,《雨季不再来》、《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等书籍受到同学们的好评,被选为本次分享会令人最想阅读的书籍。同时在本次分享会中,由13信息1班赵成谋同学在分享书籍《回来的路》时提出的追求自由与梦想,坚毅、开拓、锐进等一系列针对当下大学生思想潮流的观点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赞同与肯定。分享会最后由大家不记名投票得出本次分享会演说前三名的同学获得了由心理工作站准备的小礼品一份。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行,践行了我院心理工作站一个原则三个基本点的理念,即坚持以“服务他人,自我服务”的工作原则,“完善机制,提高效率,加强实效性”的宗旨。在分享会中,同学们暂时放下繁重的学业任务,放松身心,陶冶自我,大大舒缓了日常学习工作中的压力,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各类书籍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学习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