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语 NO.4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5-07-07点击数:

   

                             ——by桫椤湾心理工作站 NO.4  

呔!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哈哈,小编我跟大家开个玩笑,又到了心语与大家见面的时候了,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本期心语又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1.现在越懒,以后要付出的就越多;现在爱拖,以后负担的就越多。人生的很多不如意,并不是你运气不好,不是你不够漂亮,不是你没有机会,多是因为懒和拖。    

   

2.要做一件事,成功之前,没有必要告诉其他人。成功之后不用你说,其他人都会知道。这就是信息时代所带来的效应。    

   

3.终于知道为什么一看书就困了,因为读书,是梦开始的地方。    

   

4.人,不怕渺小,只怕卑微,生活都是公平的,你要活出精彩,也就需要一颗奋进的心。尽管没人感激过你的善良,但你依然要选择做一个内心善良的人,选择做什么样的人,是为了自己,不是因为别人。你外表的善良,取决于你面对的那个人,你内心的善良,其实取决于你自己。    

   

5.希望每个整装待发的重新开始都在这年少的岁月里为时不晚。    

   

6.愿你我往后路途无悲常喜,所流出的泪皆因喜极而泣。    

   

7.别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开心扉,你觉得这是坦率,其实这是孤独。    

   

8.把自卑从你的字典里删去。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伟人,但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内心强大的人。相信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你同样可以拥有一个有价值的人生。    

   

9.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如果你觉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如果你的生活已处于低谷,那就,大胆走,因为你怎样走都是在向上。    

   

10.其实往事并没那么美好,是失去让往事变得好美。    

   

11.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等我们都明白了这个道理,便不会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    

   

12.现状是没那么容易改变的,即便是足够努力,也很难在短时间内看出效果。所以有时你认为的无法改变,也可能只是暂时没看出效果而已,而不是不够努力。改变是需漫长的努力的,而不是一时的急功近利。还是那句话,除却人类无法改变的事情,你所做的每一次努力,都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你的人生轨迹。    

   

13.你的路,用自己的双手砌成。你的心,习惯用笔尖尘封。你的悲,更乐于用沉默覆盖。你的喜,也不再是轻狂的眼神。我不明白的是,好好的四季,你只用一种颜色形容。繁花遍野,你却说,那只是一个人的天空。    

   

14.懂得自嘲的人,是极聪明的人。他用贬低自己的方式,来保护自己。其实没人真正愿意承认自己不如别人,于是才有一种腹黑,是用尽各种极致的赞美,来为一个人树敌。做人的成功,不是你在时,别人如何赞美你。而是你离开后,别人是否还能想起你。    

   

15.当一些熟悉的面容渐渐远走,当那些新的脸孔在眼前晃动,你会明白什么是旅程。当眼角悄悄进驻了鱼尾纹,当青春痘剩下了思念的份,你会理解什么是青春。当你阅尽了世间冷暖,就能体会什么是假、什么是真。当你看多了物是人非,就会懂得什么是短暂、什么是永恒。    

   

又到了话题时间了,上一期中小编的问题是“大家到底为什么要学英语呢”,可惜由于一些突发状况,大家的答案没能到达小编手中,不过不要紧,让我们来看一看网络上的各路大神分别给出了怎样的答案呢?  

   

1.If you talk to a man in alanguage he understands, that goes to his head. If you talk to him in his ownlanguage, that goes to his heart.

如果你用别人能理解的语言与对方谈话,那么谈话会进入对方的大脑。如果你用对方的语言与之谈话,那么谈话会进入对方的心里。    

Nelson Mandela

   

2. One language sets you in acorridor for life. Two languages open every door along the way.

一种语言可以为人生开启一条走廊。俩种语言则会使这条人生走廊的沿途上处处开启大门。    

Frank Smith

   

3. The limits of my language arethe limits of my world.

语言的限制就是对我的世界的限制。    

Ludwig Wittgenstein

   

4.Learn everything you can,anytime you can, from anyone you can; there will always come a time when youwill be grateful you did.

学习一切你所能学,任何时间,无论向谁;总有一天你会为你所做感到欣慰。    

Sarah Caldwell

   

5.Learning is a treasure thatwill follow its owner everywhere.

学习是无论到哪都追随主人的财富。    

Chinese Proverb

   

6. You can never understand onelanguage until you understand at least two.

除非你掌握了俩门以上的语言,否则你永远无法真正理解一门语言。    

Geoffrey Willans

   

7. To have another language isto possess a second soul.

掌握另一门语言,拥有第二个灵魂!    

Charlemagne

   

8. Those who know nothing offoreign languages know nothing of their own.

不了解外语的人也无法真正了解自己的语言。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9. Language is the road map of aculture. It tells you where its people come from and where they are going.

语言是文化的地图。它为你解答人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Rita Mae Brown

   

10. Language is the blood of thesoul into which thoughts run and out of which they grow.

语言是灵魂的血肉,有了血肉,思想就可以奔跑,有了灵魂,语言才得以成长。    

Oliver Wendell Holmes

   

   各路大神的回答是不是让大家脑洞打开呢?看着各路大神的回答,各位小伙伴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一展身手了呢?不过让小编我在这里先和大家卖个关子,我们的下一个问题会出现在下一期的心语中,让我们不见不散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