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信智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作者:徐军军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4-01点击数:

326日下午,信智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校纪委委员蔡国金党校办高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翼泽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巡察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就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廉政风险、政治生态开展分析研判,并介绍学院制定的整改措施和落实推进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自身“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并分析了分管工作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主要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最后,王奎泉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分析会准备充分研判深入措施有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加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夯实学校“新财经战略”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三是要完善内部治理机制,加强制度落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紧盯师生诉求,科学谋划好学院发展规划。

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助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