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纪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学习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田聪发布时间:2020-12-21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我院党建工作,2020年12月19-20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杭州淳安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学习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先后前往中洲镇厦山村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纪念馆和枫树岭镇下姜村进行现场学习。在厦山村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方志敏等人率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战斗于怀玉山区的英勇事迹。在下姜村,大家共同学习了下姜村在张德江、习近平、赵洪祝、夏宝龙、车俊等五任省委书记指导下,将贫困村发展为美丽乡村的脱贫致富故事,真实感受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学院还组织开展了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主持。会上,学院9个党支部书记逐一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并对党支部今后工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徐奇伟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好党员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工作创新,加强校内外交流,进一步发挥好各党支部服务社会服务师生的作用。学院院长张帅对各党支部扎实的工作做了肯定,他总结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重视人才培养,做好专业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