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纪工  >  院务公开  >  正文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任前公示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23点击数:

根据《关于选聘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的通知》,在个人自荐、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组织考察的基础上,经学院研究同意,拟任周志光同志为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

2020年9月23日起到2020年9月30日止。

广大干部群众对拟任对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与学院党委、学院纪委联系。

联系电话:0571-86735268,0571-86735858

E-mail:xuqiwei@zufe.edu.cn,tiancong@zufe.edu.cn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23日

附:周志光,男,1983年10月生,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研究生,现为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拟任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