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张文宇教授参加中国(温州)“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并作主旨演讲

来源: 作者:杨天亦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4-03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中国(温州)“人工智能+”产业峰会于3月22日上午在温州理工学院举行,社会各界人士1100多人参加本次峰会。温州理工学院滨海校区大学生演艺厅千人会场座无虚席。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胤强、温州理工学院校长周文龙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新西兰工程院院士王睿俐,Midjourney中国区副总裁王玥婷,商汤科技智算中心事业部副总经理尹雨,Collov中国区负责人、联合创始人赵鹭,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威,清博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TO朱旭琪,无界AI联合创始人王雷,杭州造物云技术有限公司CEO邱懿武,维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CEO尤作,浙江财经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张文宇分别围绕人工智能在医疗、智能制造、服装、教育、金融科技等不同行业的应用作主题报告。

张文宇以“从产业链到数智链:新趋势与新金融”为题作主旨演讲,就以大模型为代表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展开分享,其与同花顺公司合作的产业链金融风险群智监测平台通过知识集成、风险管理和风险防范,可以实时量化、模拟风险,实现风险预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