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辅导员在2024年浙江财经大学思政微课大赛获奖

来源: 作者:史光花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4-04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巩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2024年浙江财经大学思政微课决赛暨思政公开课巡讲于4月2日下午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我院思政辅导员赵梦瑶史光花的作品《激活人才引擎 擘画“一江春水”新蓝图》、《感悟巾帼力量,争做红色青年》分别荣获教师组的特等奖、二等奖。

此次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思政教育领域的实力和风采,是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思政教育工作,努力提升思政教育的质量和水平的成果展现。之后,我院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师生积极参与到思政教育活动中来,奋力创建“新财经战略”下的信智新面貌。

最后,向此次比赛中获奖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组织此次比赛的校方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