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落实“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专题会

来源:信智学院办公室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4-07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聚力攻坚,4月2日,学院在404会议室召开“新财经战略”推进落实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和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翼泽主持。

      会上,院长张帅传达了学校3月30日召开的“新财经战略”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的讲话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日常工作)魏江对“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的点评,并就学院如何落实“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推进落实做了周密的部署。他从战略背景、现有基础、短板挑战、愿景定位、战略目标、组织机构调整详细分析了学院的行动方案,并提出“八大工程”来紧密落实学校“新财经战略”。

会前,学院于3月30日晚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财经战略”推进会的会议内容,按照学校提出工作要求,认真谋划思考“为什么办学院”“办什么样的学院”“怎样办学院”三个问题,研究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推进举措。

学院班子成员和与会教师纷纷就如何推进“新财经战略”落地,为建设财经特色鲜明、智能技术交叉融合、部分学科方向有一定国际学术影响力的一流计算机学院出谋划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