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4年首届浙江省高校电子信息类学院院长论坛

来源: 作者:朱凌审核人:发布时间:2024-03-2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实施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战略,推动浙江省电子信息领域人才交流与培养,促进电子信息领域的创新和发展,322-24日在浙江杭州举行首届浙江省高校电子信息类学院院长论坛。论坛由浙江省电子学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承办。我院院长张帅率副院长林剑、副院长朱凌、实验中心主任章华、电子信息类专业骨干教师杨泽一行参会交流。


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浙江省高校电子信息类学院的高校校长、院长、省内电子信息领域与教育领域权威专家等60多人前来参会。大家结合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从电子信息类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不同方面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会专家们纷纷表示,多方联动共同努力一定能为浙江省电子信息类高等教育赋能,为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