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协同创新与管理研究会年会暨长三角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协作网第十四届年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4-29点击数:

2019426日至27日,由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协同创新与管理研究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协同创新与管理研究会暨长三角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协作网第十四届年会在浙江工业大学顺利召开。我院张文宇、姚建荣、张帅、陈远高、杨水清、彭娟娟、隆清琦等七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数字技术与管理变革”为主题,围绕数字经济时代技术与管理深度融合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所带来的新机遇与新挑战进行了交流讨论。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教授和学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陈宏民教授分别致开幕词。阿里巴巴集团商业智能部总经理李江、上海交通大学陈宏民教授、东南大学仲伟俊教授、浙江大学周伟华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张化尧教授分别以“商务智能与大数据分析赋能管理创新模式与变革”、“共享经济:发展阶段与动态演化”、“公共产品技术创新:理论构建与政策咨询”、“数字经济时代管工学科的机会与挑战”和“智能制造领域的管理变革:权变治理背后的规律探讨与反思”为题做大会主题报告。大会报告后,召开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圆桌论坛以及博士生学术专题论坛,我院张文宇教授以“跨学科协作与研究生精细化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为题在学科建设研讨论坛做主题发言,介绍我院目前研究生精细化培养模式所取得的成果。长三角地区各高校共计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