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研究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19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统筹推进杭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思想和智力支持,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编制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2021-2025)规划的公开招标工作,现就公开招标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招标内容

编制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含“十四五”期间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发展规划、“十四五”期间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研究)

二、申报条件

申报本项目应符合以下条件:

1.必须在杭高校、科研院所的社会科学研究人员并熟知杭州市情,且曾经主持编制过相关领域的五年规划;

2.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项目负责人须能够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项目的实施。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报。

三、经费资助标准

本项目资助经费10万元。

四、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5月26日。

五、申报要求

1.项目采取纸质材料申报。申请人应对申报的内容进行论证设计,按照申报规划课题要求和方式,填写《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项目申请书》和《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项目论证活页》。

2.项目申报书应对所涉及相应政策现状、工作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做详细分析,基础数据要真实、有效,对现有问题判断和分析的准确与否将作为项目立项评判的基本要求。

3.申报材料: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一式5份,申请书和活页Word格式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上交。

4.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将在申报期截止后,将通过评审确定研究项目承担人,并签订项目委托合同。

六、项目研究要求

1.按照项目管理进度,应在6个月内完成。其中,“十四五”期间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发展规划、“十四五”期间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若干重问题研究在签订合同之日起45天内完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个月内提交详细研究提纲和调研计划;4个月内提交初步研究成果,并自行组织专家中期评审;6个月内提交研究报告,接受结项评审。

2.独立完成基础数据的调研工作,中期必须对项目进行专家论证,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

3.项目修改完善后,杭州市社科联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项评审,通过后准予结项


附件:

  • 课题申报汇总表.xlsx

  • 申请书.doc

  • 活页.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