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2-03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国科金发计〔2020〕5号)要求,现对2020年度国家自科项目申报和结题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校内截止时间延至:系统2020年4月6日0点,纸质2020年4月6日下午16:00,系统完整打印的申请书一式一份,由学院汇总统一交到科研处323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二、项目结题时间延至2020年4月1日下午16:00,纸质结题报告书一式两份,负责人签字后由学院汇总统一交到科研处323办公室。

    三、请申请人严格对照《2020年项目指南》(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xmzn/2020/),并按照系统中各类型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认真撰写申请书。经费预算严格参照附件《项目资金预算表编制说明》编制,经费预算中设备费和材料费中不建议列支打印机、硒鼓、纸张等办公设备和办公用品,燃料动力费不列支燃油费,指专有实验装置产生的水电气燃料消耗费用,其他支出一般不列支,除如青苗补偿费等这类特殊支出。


附件:
  • 青年科学基金模板(预算+提纲+正文+简历).pdf

  • 导师同意函模板.doc

  • 专家推荐信模板.doc

  • 面上项目模板(预算+提纲+正文+简历).pdf

  • 项目资金预算表编制说明.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