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作者:审核人:唐思思发布时间:2021-05-10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

2021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即日起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选题

申报选题要紧密围绕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中心工作,聚焦推进人社数字化改革、促进就业创业、强化人才支撑、增强人力资源服务能力、提升社会保障水平、促进共同富裕等重点方向开展研究。选题要突出研究的创新性、针对性、前瞻性,重视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充分展示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改革实践新经验、新进展和重大基础理论成果。具体申报可根据《2021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立项选题指南》(详见附件 )设计申报项目。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申报者要严格按本通知要求制作申报材料,做到规范、准确、齐全。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同一项目已被其他单位立项的不得多头申报;凡未按时完成上一年度立项项目的,不得申报 2021年项目。

(二)申报材料

1.Word格式电子版《2021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基本信息表》、《2021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活页》(见附件),其中签字页以pdf扫描件形式提交。

2.《2021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

(三)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截止2021年5月14日上午11:00,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受理

申报项目受理后,将组织专家组根据项目计划、前期成果、研究团队以及完成项目保障条件等,综合评定后确定立项名单并发文公布,重点项目将择优选取部分立项,按照项目进度给予每个5万元的经费资助。所有项目要求在2021年11月30日前完成并提交结题申请,按要求通过结题评审后,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结题证书。

附件:

  • 2021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基本信息表.docx

  • 2021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活页.docx

  • 2021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 2021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立项选题指南.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