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CCF第六届计算机图形学与混合现实前沿研讨会(CCF GAMES 2021)

来源:软件工程系 作者:方林聪审核人:唐思思发布时间:2021-05-24点击数:

近日,我院方林聪老师参加了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 CAD&CG专委会、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计算机图形学与混合现实前沿研讨会(CCF GAMES 2021)。

本次GAMES会议面向广大图形学和虚拟现实研究工作者和研究生,主题聚焦计算机图形学、混合现实和人工智能等,邀请国内外在计算机图形学、虚拟和混合现实、人工智能领域的优秀学者和同仁报告最新研究工作,分享研究心得,研讨相关方向的研究热点和发展趋势,促进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

计算机图形学和混合现实前沿研讨会(GAMES: Graphics And Mixed Environment Symposium)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委会于2016年3月创办,此后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活跃我国计算机图形学和虚拟现实的研究,促进学术交流和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