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五届教育与创新国际会议并宣读学术论文

来源:信智学院 作者:陈洁审核人:唐思思发布时间:2021-06-04点击数:

近日,第五届教育与创新国际会议(EDUINNOV2021)在湖北武汉顺利举行。我院研究生陈洁、施嘉璇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宣读了题为“Education data mining application for predicting students’ achievements of Portuguese using ensemble model”的学术论文,并与与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和从事教育、创新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专家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它旨在顺应全球社会科学普遍繁荣和教育方式不断革新的时代背景,汇集学术界和业界的学者、专家共同探索就教育与创新为主题的相关热点问题与最新研究前沿,进而共同促进全球教育与创新事业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