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杨天亦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21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科研水平,助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0日下午,我院举行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院长张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陈远高就国家级课题申报情况、立项情况等进行了说明,参与申报2022年国家级课题的老师和意向申报国家级课题的3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功立项今年国家级课题的教师分享了他们申报课题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也提出他们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其他参与申报的老师介绍了申报书的专家意见,通过讨论和交流,明确了今后改进的目标和方向。

最后,张帅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申报国家级课题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要不断的打磨和完善,重在交流,要充分利用资源多向优秀前辈请教和学习。学院会在各个方位给与支持,定期推进申报教师的研究进度,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各项申报服务工作,力争2023年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