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CNAIS第十届全国大会暨2022学术年会

来源: 作者:李婷婷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2-05点击数:

2022年12月2日至4日,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CNAIS)主办,国际信息系统协会(AIS)、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信息系统与数字化创新分会、教育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虚拟教研室支持,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CNAIS第十届全国大会暨2022学术年会(CNAIS 2022)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我院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李婷婷在“《管理学报》杂志专栏论坛:信息系统驱动的交叉科学研究”分论坛以“在线知识付费情境下消费者价值共创研究”为题进行了论文口头报告,并与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以“数智化新跃迁时代的信息系统创新与管理”为主题,汇集和展示信息系统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促进我国信息系统研究与实践的交流和学科发展。大会邀请多位国内外知名学者、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业界专家、重要学术机构负责人等到会做主题报告,并以分会场报告形式为与会者提供交流良机。此次会议包括青年学者/博士生论坛(会前会)、主旨演讲、长论文汇报以及短论文海报展示,并设多个专题,涵盖了目前信息系统领域众多热门研究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