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3年(高校)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2-09-17点击数:

学院、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今年将组织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简称:重点课题)和浙江省教育科学2013年度规划研究课题(简称:规划课题)的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一)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一)重点课题,原则上是已完成并结题,需深化研究的省教科规划课题。

    (二)2013年度规划课题,各高校从事教育行政、教学、科研等工作者均可申报。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教科重点课题或20112012年度规划课题而未结题的。

    三、申报课题截止时间

    省教科规划办受理截止时间为20121031,迟于申报截止日期的《课题申报、评审表》不进入本次评审。

    四、申报课题程序

(一)申报人在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下载,网址: www.zjedusri.com.cn.---教科规划栏。

(二)填写《课题申报、评审表》,并按规定制定详细研究方案,申报人在认真逐项填表后,由本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盖上单位公章。

    (三)初审单位在对《课题申报、评审表》及研究方案作初步评审或筛选,并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严格按分配数量,将申报材料(一式6份)报送科研处并将《    院(校)申报省教科规划2013年课题分类汇总表》用Excel格式填写后,发邮件至kyc@zufe.edu.cn邮箱。

     (四)未按以上要求报送的《课题申报、评审表》均为无效,不进入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