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2013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政府法制专题公开招标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3-03-21点击数:

学院、部门

2013年是上海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为加快推进法制政府建设,须继续加强对本市依法行政和法制政府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经批准,现将2013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政府法制专题面向社会发布并公开招标。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目录

1、行政行为治愈研究

2、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问题研究

3、建立开放式决策机制研究

4、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监管法律问题研究

5、上海综合保税区行政管理体制研究

6、立法中的地方事务研究

7、政务诚信制度建设研究

8、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制度研究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业等单位或个人。

三、投标程序

1、申报期限:即日起至3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要求:申请人填表前应仔细阅读有关课题指南和填表说明,《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各一式11份),须打印填表;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申请书》扉页须由申请人本人签名,三、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意见处须由学院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申报材料提交:申请人应在申报期限内报送申请材料,其中《申请书》须含原件一份,同时发送word格式电子版至科研处

四、评标程序

1、标书评审:2013年4月中旬,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进行评审。每个课题评出入围课题组。

2、面谈比选: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评估组,分别对各课题的入围课题组进行面谈和比选,确定最终中标课题组。

3、中标发布:对各课题的中标课题组,招标单位将于2013年4月下旬在上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hanghai.gov.cn)、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上海政府法制信息网(www.shanghailaw.gov.cn)、上海市行政法制研究所网站公布中标结果。

五、经费资助

每项课题资助5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