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您所在位置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章华

来源:

    

作者:杨天亦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章华,中共党员,硕士,高级实验师,主要从事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数据挖掘与分析、实验教学等研究。毕业留校后从事实验工作近20年,从2006起年一直担任信息实验中心主任,中心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年更名为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并获浙江省十三五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获奖情况:

浙江省万名好党员

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织工作突出贡献个人

浙江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浙江财经大学先进工作者

浙江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

实验建设:

(1)2019年“人工智能与管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项目申报浙江省十三五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作为主要负责人之一组织设计和撰写申报方案,并作为主要负责人组织项目建设规划与实施。

(2)2019年负责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人工智能与互联网服务实验室”的项目申报与建设工作,项目资金220万元。

(3)2019年负责浙江财经大学“人工智能体验园”项目建设实施,探索建设人工智能领域的体验园,着力打造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人工智能协同创新生态体系,助力学校人工智能发展。

(4)2018年教育部规建中心“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试点学校”全国19所本科高校之一,作为主要负责人之一组织设计和撰写申报方案,并作为主要负责人组织项目建设规划与实施。

(5)2018年负责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人工智能AI+应用创新实验室”的项目申报与建设工作,项目资金150万元。

(6)2015年负责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商务智能与数据挖掘实验室”的项目申报与建设工作,项目资金250万元。

(7)2010-2012年负责浙江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实验中心”的项目申报与建设、评估工作,项目资金50万元。

(8)2010年负责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现代服务技术创新实践基地”的项目申报与建设工作,项目资金150万元。

教学情况:

独立开设多门实验/实训课程,创新《ERP沙盘模拟》课程教育,教学方式的特色与魅力,使学生收获到课程带给他们的远不止对能力的锻炼、对课业的学习,更是一件生活给予的礼物,一个求学途中遇见的惊喜。浙江财经大学第三批通识课程《互联网时代与未来》,东方学院第一批重点课程建设《计算机实用技术》、以及信工学院首批示范实训项目等,参与校核心通识课程《智能时代》的建设。作为实验内容建设负责人,参与多项教学改革项目。

科研情况:

近些年在国际学术期刊论文上共发表3篇论文,其中1篇SCI,主持完成教育厅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多项横向课题研究。

2016年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信息系统建设,负责规划、设计整个运动会信息系统并组织建设、运营。竞赛指挥中心是整个运动会的“信息中枢”,担任竞赛指挥中心技术运行组组长。2016年至今担任学校招投标小组领导成员,负责项目评估审核。

育人情况:

多年来一直担任低年级学业导师和专业导师,2018年担任信息专业16级、17级班主任。

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立项、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新苗)立项、浙江省管理决策竞赛、浙江省电子商务竞赛等级奖若干项、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竞赛等级奖若干项。

上一篇: 张 帅


下一篇: 张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