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企业资源计划》课程团队举行期末教学研讨会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31点击数:

2019年岁末,《企业资源计划》课程团队在9-506举行了本学期的期末教学研讨会。

会议中大家首先讨论了《企业资源计划》在前期“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就课程视频的内容和质量,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做了更加明确和细化的安排。

 

 

其次,就本学期线下课程教学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包括期末考核的具体内容,考核的方式以及教学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课程团队就申报信智学院金课培育项目进行了工作安排,结合本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对教学内容、教学视频和试题库等进行重新梳理,使课程建设的成果更加符合规范性的要求。

《企业资源计划》作为浙江省十三五唯一评审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特色专业的重要的专业必修课,相信通过课程团队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够在金课建设中有所突破,更好地为信息管理及电子商务的专业教学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