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亲切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来源:院工会 作者:章华审核人:章华发布时间:2020-01-12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走访退休老教师,亲切看望和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大家过一个祥和、温馨、愉悦的春节。张帅院长代表学院首先向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院改革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其次他介绍学院2019年更名“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申报“人工智能”新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省“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施建设完成“人工智能体验园”,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领导们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教师们对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学院未来建设和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并会积极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