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走访看望知名校友谢如栋

来源:信智学院 作者:章华审核人:陈远高发布时间:2020-04-23点击数:

 

近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帅、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陈远高、实验中心主任章华等一行走访看望了我校2005届校友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谢如栋。

谢如栋校友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了遥望科技在短视频和直播电商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对新消费、新零售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1月,是标准的互联网行业老兵,是国内领先的提供综合性数字营销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综合直播和短视频服务。2019年,连续5个月成为快手MCN第一名,在抖音、淘宝直播、B站、西瓜视频等平台均排名前列。

近期,遥望网络开展了“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公益行动,与央视主播欧阳夏丹、遥望网络旗下签约艺人王祖蓝合作,为湖北特产带货,直播2个多小时总共卖出6100万元农副产品。同时,遥望网络携手湖南卫视开展“县长向前冲,产区来直供”公益助茶农活动,推动了安溪八马的铁观音茶的网络热销。

张帅院长赞誉谢如栋校友敏锐的商业意识,果断的决策力以及快速的行动力,从毕业开始坚持创新创业,执着追求,对疫情期间利用企业资源积极促进社会复工复产,拓展新业态、发展新消费等表示大佳赞赏。张帅院长介绍了学院目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与企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徐奇伟书记向谢如栋校友颁发了客座教授聘用证书,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能得到校友们更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