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在线会议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27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在线会议,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陈远高副院长对各系招生专业宣传材料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就云端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田聪副书记通报了学院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云端招生宣传工作的注意事项。隆清琦、刘亚楠、陈明晶、周志光等老师分别对招生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工作举措。大家认为招生和就业工作是关系学院发展的大事,在今年的特殊时期,招生工作应进一步创新形式,充分利用网络手段加强宣传;就业工作要通过学院、各系,综合导师、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等不同层面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做好毕业生就业预期引导,就业指导帮扶等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对在疫情影响的不利因素下,如何做好招生和就业工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