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度本科生拔尖人才项目总结会

来源: 作者:姜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10点击数:

 

 

   2020691400,我院在303教室召开2019年度本科生拔尖人才项目总结会。会议由姜辉老师主持,项目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此次会议共邀请了张帅院长、陈远高副院长、周智光教授和杨水清副教授等多位领导和我院学术骨干参加。

   会上,9位优秀的拔尖人才代表交流并分享了他们在2019年度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为拔尖人才项目班全体成员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随后,张帅院长用一段意味深长的叮嘱,向拔尖人才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和嘱托,同时也鼓励大家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再创辉煌。

   然后,周志光、杨水清和姜辉等导师为三位毕业班的拔尖人才授予了“信智学院本科生拔尖人才”荣誉证书,以肯定和鼓励她们在20182019年度取得的丰硕成果。

   会议最后,张帅院长和陈远高副院长为9位优秀拔尖人才代表颁发了奖品,感谢他们在2019年度为信智学院本科生拔尖人才项目做出的贡献。

(图文:姜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