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14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7月13日下午,信智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聪主持。

会上,徐奇伟针对学校党建工作督查的问题清单,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希望各党支部在工作中做到注重留痕、注重宣传、注重创新、注重积累等“四个注重”他指出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学院党建工作成果,结合学生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就业创业指导,在教学环节进一步融入课程思政内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发挥好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要进一步依托“蜂巢团队”建设,激发教师党员的先锋意识、服务意识,推动教学科研双提升。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上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大家从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党员活动开展等方面,对各自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下半年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分享,并对共性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将认真总结党建工作督查和上半年工作总结中的不足,认真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支部创新工作,努力推进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