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的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朱凌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28点击数:

近日,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老师们认真阅读与学习了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的讲话摘要,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及时进行了学习记录。

党员老师们在袁家军书记的讲话中学习到:“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是我省一以贯之的主题、一贯到底的主线;必须结合新阶段新形势把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落到实处;需要创新思维、振奋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忠实践行 ‘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要努力交出十张高分报表,;打造一支忠实践行 ‘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浙江党员干部队伍。“

通过学习,支部老师们认为,作为党员,对党和人民要做到绝对忠诚,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时刻保持清廉的作风,锻造自身过硬的专业本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培养自我的奋斗与担当精神,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