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29点击数:

20209月29日,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9301D召开主题学习会,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水清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杨水清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解读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建设“重要窗口”本质上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延续升华。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袁家军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电子商务的专业建设,以电子商务省“双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为契机,以党建+教学、党建+科研的形式抓好专业特色建设水平,努力培养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时期电子商务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