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与“盈阳资产”顺利举行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1-11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与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盈阳资产创始人楼栋校友、总经理孔繁岗校友、技术总监赵海滨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徐晓东以及校友办、计财处、信智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4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徐晓东副校长对楼栋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评价了盈阳资产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盈阳资产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盈阳资产在前期设立“明栋基金”、“盈阳基金”等多次捐赠的基础上,再次捐赠壹佰万元用于校企项目建设,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楼栋等校友所给予的不仅是资金上的支持,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希望今后进一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楼栋校友满怀深情地回忆他在浙财的学习生活及其创业的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浓浓深情,他强调,希望与母校开展产学合作,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防控企业风险,增强科学决策方面的优势,为企业的投资提供更优方案,并为人工智能技术金融等经管类专业交叉融合高端复合型研究人才和管理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帅代表项目负责方发言,他对楼栋校友及盈阳资产的高度信任深表感谢,他表示将采取切实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盈阳资产的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持。

在签约仪式上,徐晓东副校长为楼栋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

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国内优秀的证券阳光私募,以股票多头策略和量化对冲策略见长。成立以来,业绩持续保持行业领先。2017-2019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基金报英华奖;2020年,盈阳资产更是获得过三年期股票型基金金牛奖,是少见的同时获得股票策略和相对价值两种策略金牛奖的私募基金。200多名员工中,50%以上毕业于我校,尤其是管理层,大部分都是浙财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