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ChinaVis 2020)

来源: 作者:杨天亦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1-12点击数:

 第七届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ChinaVis)于2020年10月31-11月3日在西安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以“数据求真,可视为善”为主题,由我国可视化业界工作者联合发起,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专委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承办。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近600位参会代表,领域顶尖专家学者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数据可视化与可视分析的前沿技术和未来发展前景。


我院张翔、梅晓慰老师向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专业委员会提交了自己的新进委员申请,并在会议上向各位委员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已有相关成果。刘玉华老师在“网络与图”专题会议上宣读了大会录用的“多元网络可视分析综述”论文,并与现场同行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