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1-09-28点击数:

    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省赛区TI杯)结果日前揭晓,我校信息学院十二支参赛队共获得省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成功参赛奖五项,其中由卢伟康、邵志平、徐强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省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大赛采用全国统一命题、分赛区组织的方式,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共分30个赛区、8个赛题(本科组5个、高职组3个),全国共有900多所高校的3万多名优秀学生参加。

 信息学院针对大赛,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和参赛计划,进行了系统培训和项目练习。此次竞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和信息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比赛中全体参赛同学发挥专业知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经过艰苦拼搏,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系统设计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水平,也为我院人才培养和深化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

 

附:获奖学生名单

 

参赛编码

学生1姓名

学生2姓名

学生3姓名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ZJA181

卢伟康

邵志平

徐强

潘峰

省一等奖

ZJA187

陈国涛

林琼芬

杨成

潘峰

省三等奖

ZJA185

许枫

李元川

潘范栋

潘峰

省三等奖

ZJA183

王伟

管斌超

李国冰

潘峰

省三等奖

ZJA188

王月峰

王琳

翁羽飞

潘峰

省三等奖

ZJA182

朱晓晨

刘蔚

任璀洛

潘峰

省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