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怀念乔布斯

来源: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1-10-24点击数:

怀念乔布斯

史蒂夫的才华、激情和精力是无尽创新的来源,丰富和改善了我们的生活。世界因他无限美好。

信息实验中心携手计算机学会共同策划举办了“怀念乔布斯”板报展,介绍乔布斯的经历、设计的产品、个人荣誉及其精彩演讲等内容,许多学生驻足观看,并在贴纸留言,以此怀念乔布斯!

附:乔布斯个人成就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是苹果公司的前行政总裁兼创办人之一,同时也是前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香港译作彼思动画制作室)的董事长及行政总裁(Pixar在2006年被迪士尼收购)。乔布斯还是迪士尼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和最大个人股东。乔布斯被认为是计算机业界与娱乐业界的标志性人物,同时人们也把他视作麦金塔计算机、iPod、iTunes、iPad、iPhone等知名数字产品的缔造者,这些风靡全球亿万人的电子产品,深刻地改变了现代通讯、娱乐乃至生活的方式。2011年10月5日因病逝世,享年56岁。乔布斯是改变世界的天才,他凭敏锐的触觉和过人的智慧,勇于变革,不断创新,引领全球资讯科技和电子产品的潮流,把电脑和电子产品不断变得简约化、平民化,让曾经是昂贵稀罕的电子产品变为现代人生活的一部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