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陈琰宏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19点击数:

2021年4月17日,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在线举行。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245支本科队、136支专科队伍、近千名队员参赛了比赛。本科组共评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58项。

本次竞赛我校共派出8支参赛队伍,共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目的是使大学生运用计算机充分展示个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竞赛需要选手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实际应用能力及创新能力。为了备战省赛,我院参赛队员在教练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依托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了艰苦训练。参赛师生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算法学习、模拟训练和讨论交流,并利用寒暑假在学校开展封闭式集训,最终在今年的程序设计竞赛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获奖如下:

获奖级别

获奖学生名单

金奖

周人豪(18计算机)童沈阳(18计算机) 刘洁英(18计算机)

银奖

吕效华(17信息) 周崇凯(17计算机) 李欣阳(17计算机)

铜奖

赵露(19计算机) 王易阳(19计算机) 仇博辰(19信息)

铜奖

张维康(20智能) 徐宇诺(20软件) 朱新宇(20智能)

铜奖

张剑宏(20智能) 劳佳鸿(20软件) 张垚垚(20软件)

比赛链接:

http://zjp2021.pintia.cn/index.html?filter=type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