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快乐信智,e路同行——信智学院分工会组织2021年春游活动

来源:分工会 作者:杨天亦审核人:朱胤发布时间:2021-04-21点击数: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踏春赏花好时节。为了让老师们亲近自然,放松身心,感受春日勃勃生机,换发学院蓬勃朝气,学院分工会于4月18日组织“快乐信智,e路同行”春游活动。

莫干山因春秋末年,吴王阖闾派干将、莫邪在此铸成举世无双的雌雄双剑而得名,其山峦连绵起伏,风景秀丽多姿,虽不及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却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享有“江南第一山”之美誉。

早晨8点,信智学院老师们一行迎着灿烂的朝阳出发前往莫干山风景名胜区。老师们从莫干山山脚出发,穿过村庄,走过小桥,到达徒步的起点。老师们穿梭在茂林修竹之间,耳畔是山泉叮咚、风吹草鸣、鸟语虫叫,眼前是翠竹参天、繁花锦簇、瀑布飞虹,如此惬意的风景让人不知不觉就忽略了爬山的劳累,所有的烦恼和疲惫在这一刻全都抛却在了脑后,能欣赏到这份美景,此行已是值得。虽然山路崎岖,但老师们在互相鼓励和帮助下都完成了艰难的徒步之旅。

此次莫干山之旅不仅让大家欣赏到美丽风景,放松身心,同时也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感受到春天勃勃生机,激发了老师们的活力与朝气,让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