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职业规划 | 振翅飞翔,腾飞梦想

来源: 作者:学习部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27点击数:

——2021年信智学院职业规划大赛顺利举办 

4月25日下午,我院在9302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信智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聪老师、信息管理系系主任隆清琦老师、人工智能系党支部书记宋海裕老师、电子商务系党支部书记杨水清老师、软件工程系方林聪老师及院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毛立晨老师、20级辅导员洪宝华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各系前期组织的初赛选拔推荐,本次比赛共有13位同学入围决赛。13位选手分别在6分钟内分析自我、职业决策、路径规划、评估调整、提问答辩。提问和点评环节,小到字体大小选择、PPT合理布局、规划书标点规范,大到演讲技巧、规划实践等,评委老师们都针对性地给出了专业、中肯的意见建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

一等奖2项(王萍婷 叶恒翔)

二等奖4项(周昊林 陈泓禹 刘孜逸 梁宇奇)

三等奖7项(朱长泰 周青昊 王富莲 杨雅琪 葛宁宁 孙雨洁 马晓军)。

最后田聪老师对参赛选手表达了祝贺,并对全院学子提出了殷切期盼。洪宝华老师则在赛后开展了“职业规划,成就自我”为主题的职业规划书撰写专题培训。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旨在通过文本撰写、汇报答辩,全面提高我院学子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望每一位信智学子都能积极探索前进方向,把握未来道路,不负青春韶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