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来源:信智学院 作者:杨天亦审核人:徐吉锋发布时间:2021-07-23点击数:

7月23日,我院召开信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商讨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指标任务落实。会议由张帅院长主持。

张院长首先强调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性,并提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发展的重点方向和预期目标,然后由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为大家汇报学院各项工作情况以及面临问题。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学院未来发展的指向标,我们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科学合理进行编制。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打造学院专业特色、凝聚学院力量、创造学院亮点以及深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各部门分享体会、分析不足、谋划发展,明确了“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会后将进一步总结提炼,切实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