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系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王婉茹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02点击数:

2022年5月31日下午信息管理系举行了2022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为四组进行,线下和线上方式相结合,由每组答辩组长安排答辩。除本系专任教师之外,本次答辩邀请了五位行业专家出席,包括卓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吴小莲、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SAP)高级项目经理/方案架构师曹凯、杭州硕德软件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唐晓斌、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孙志勋和上海硅禄信息科技中心SAP实施总监张士录。

答辩环节中,每位答辩学生首先汇报答辩PPT,然后演示系统或模型计算,最后回答答辩组专家和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组老师针对学生毕业论文中存在的框架结构与格式规范、研究方法与结果分析、系统设计模块功能、数据表逻辑关系等各方面问题,提出了对应的修改意见。答辩组专家指出学生应从实际业务需求角度,设计系统的功能模块,论文研究结论分析需要符合实际情况,从实践角度,为学生毕业设计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