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智学院“数智钱潮”研究生论坛第一期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冯李哲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23点击数:

6月22日,学院“数智钱潮”研究生论坛第一期在9号楼404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陈远高、研究生辅导员冯李哲以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论坛活动,徐奇伟为论坛开幕致辞。

徐奇伟在致辞中提到,“数智钱潮”研究生论坛是学院调研历届毕业生、综合考虑后开设的,目的是丰富在校研究生课余活动生活,拓宽学院研究生课题组间的交流渠道,营造学术气息更浓厚、生活气息更怡人的学习环境;加强求职辅导和职业规划培训,为研究生规划人生、适应社会做好精准指导。


本期论坛邀请到两位主讲嘉宾为同学们做专题讲座,分别是学院信管系的王婉茹老师和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王忠义。王婉茹以“我的浙财求学之旅”为题,分享了自己大学毕业后求职、考研、考博、读博的人生经历,王忠义以“科研小白的升级之路”为题,分享了自己做科研、发表论文的经验感受。讲座内容务实,主讲人演说生动精彩,台下聆听讲座的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