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院长张帅赴江西省上栗县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田聪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8-12点击数:

近日,学院院长张帅利用暑期返乡之际,在家乡江西省上栗县开展走访调研。上栗县委书记利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军,副县长严鹏程,副县长应俊等分别陪同调研。

张帅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赣湘合作产业园、电子电路研究中心、佳禾电声科技有限公司、联锦成科技有限公司、上栗中学胜利校区、洋沣礼花制造有限公司、上栗县城市运行指挥中心、赣湘云数据中心、金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沃斯德凿岩液压有限公司、彭康生平业绩陈列室等企业和单位,详细了解了上栗县在电子信息产业培育、花炮产业转型升级、文旅融合、校地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考察调研过程中,张帅院长对近年来上栗县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包括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湘赣合作产业园规划馆

上栗县城市运行指挥中心

上栗县金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江西沃斯德凿岩液压有限公司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与上栗县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高校在人才、科研、智库方面的优势,以校地党建共建为牵引,在共建社会实践基地、青年志愿服务基地、科研攻关基地、人才培训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企业走访,并依托科研攻关、产教融合、成果转化和供需结合等方式,多管齐下,努力推动人才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