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科研处金通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杨天亦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2-01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科研处金通处长一行来到我院,就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调研交流,科研处副处长邵燕波、科研处俞晓、迮勇随行,学院院长张帅、科研副院长陈远高和申报国家级课题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帅院长对金通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科研申报项目情况和参会人员。金处长对我院科研工作方面给与充分肯定。随后邵燕波副处长将学校近几年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为我院教师今后申报科研项目提出了指导和建议。我院青年教师们结合实际工作,依次轮流畅谈了各自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想法和困惑,并为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科研处老师也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最后金处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年轻教师积极向高质量成果努力,学校也会给与高度支持,促进教师科研能力与成果不断提升和成长。同时也指出,做科研的同时也要高度注意科研项目廉政风险防控。

本次调研会气氛热烈,加强了学院教师和学校科研部门的互动和交流,解答了教师们在科研工作中的诸多困惑,也让青年教师对学校的科研制度有了更深的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