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一路同行,风雨相伴——信智学院组织第二届“三人行”活动

来源: 作者:杨天亦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2-06点击数:

11月24日,信智学院工会组织第二届“三人行”活动,通过校园秋日漫步,发动教师们三五结伴同行,共同探讨,深入交流。

午后,老师们自行组队结伴同行,依次在活动路线打卡点前合影留念,感受校园季节的变化,见证学校的发展。老师们走过图书馆风华广场,再参观新盖的西北宿舍楼,经过安静祥和的北门小路,再穿过东操场看看新修的东体育馆。大家边走边交流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时而停下脚步与校园里飘落的梧桐叶、金黄的柚子、绿色的香樟合影,一路上洒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工会活动,鼓励教职工运动起来的同时,也让教职工领略了校园美景,放松身心,放飞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