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开学了,他们在包“桌皮”

来源: 作者:章华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2-26点击数:

下周学院9305东机器人实验室“人工智能实践-机器人创新与实践”班的40人学生实验即将开展,如何进一步合理规划实验场地,让学生能在实验室更舒适的学习实践,学院实验中心的老师们动起了新脑筋,利用现有桌椅合理安排座位,检修机器人设备,老师们自行体验了一把,但感觉桌子起皱不平且易勾挂衣服,于是他们学习小学生动手包起“桌皮”翻新桌子。

学校新学期开课在即,为保障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实验中心的老师们开学就立即进行工作商议与筹划,邀请学院副院长到会指导年度工作计划与安排,落实责任明确任务。

开课前实验中心老师做了一系列工作,进行实验中心资产清查对,实验室设备报废入库清理;进行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对每个实验室消防灭火器进行排查登记;针对实验室插座不够的问题,联系后勤小维护改造,对305机器人实验室加装用电线路,确保用电安全;对照实验中心课表做好实验软件环境与硬件设备的调试;对上学期实验教学文档进行归档整理;联合系部开展实验室建设调研工作。新学年学院信息实验中心将以“工程实践与智能创新实验中心”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建设为契机,不断探索示范引领,强化团队建设,助力实验教学高质量发展。


实验室设备报废清理

消防灭火器安全检查

305电力改造施工

实验软件安装与调试

设备安装调试

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