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年会暨第二十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

来源:信智学院 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03点击数:

2023年2月24日—26日,2022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年会暨第二十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在辽宁沈阳举行。本次年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复旦大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主办,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我院姚建荣、陈远高、隆清琦和张树柱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数智赋能背景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中国工程院院士丁烈云院士、柴天佑院士、杨善林院士、陈晓红院士、唐立新院士、谭跃进教授、徐玖平教授、曾大军教授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霍红处长作主题报告,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专家学者、研究生以及企业界同行进行互动交流,开展了大会主题报告、专题分论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颁奖等活动。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院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交流,了解了管理学科发展的前沿问题,开拓了学术研究视野,为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